• 您好!  欢迎来到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

谨将针刀医学

献给所有珍惜健康的人们!

------朱汉章

  • 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 云南学术部成立大会
严生明
 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10-31 09:01    

湖北学术部 
副主任委员
HZ-HB-23-0116

严生明

严生明:
    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湖北学术部副主任委员

    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针刀医学专业委员会理事

    鄂州市中医学会理事

    香港中外名医协会会员

    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高级会员

    全科主治医师,针刀医学专家,1969年开始卫生工作,1993年毕业于湖北函大中医班,1997年获得北京医药卫生专修学院大专文凭。

    2012年参加湖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期中医全科医师转岗培训班,取得全科医师职称,曾在省市级国家级刊物杂志上发表医学论文20余篇,其中两篇荣获湖北省自然科学论文证书,撰写的“中医药诊治小儿急性肾炎之我见”发表在第六次全国中医儿科教学与临床会议《论文汇编》,此文荣获鄂州市中医学会颁发的“优秀论文”三等奖。《针刀松筋针为主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体会》,发表在《国际针刀医学论坛论文集》,获得2013年九江国际针刀医学大会颁发的“朱汉章针刀医学奖”,此文被“百度”推荐在国际名医联盟网网上交流。“眩晕症中西医结合诊治的体会发表在《中外名医风采》。撰写的“针刀治疗膝关节痛的思路探讨”,“浅谈针刀治疗顽固性肩周炎思路探讨”入选《中国针刀》论文集,特授予2018年度“朱汉章针刀医学奖”—妙手仁心大奖。曾参与编辑医学专著9本,华容文化《家庭医生》编辑。《中华文化传承经典》特约编委,《伟人颂》荣誉主编,其个人先进事迹曾被《鄂州日报》报道,多次被评为市区卫生战线先进工作者,最美乡村医生,优秀共产党等光荣称号。

站内输入名称搜索,问题联系:马 超17610261251
更多+


更多+
学术部组织结构公示

汉章针刀名医工作室

更多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