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您好!  欢迎来到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

谨将针刀医学

献给所有珍惜健康的人们!

------朱汉章

  • 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 云南学术部成立大会
李仕贵
 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10-31 08:52    

湖北学术部 
副主任委员
HZ-HB-23-0106

李仕贵

李仕贵:
   湖北名医,著名疼痛病专家,李氏五合一微创疗法创始人。五龙神针治痛体系创始人,从医36年,理论知识扎实,临床经验丰富。79年在武汉铁路医院进修,83年在武汉第二中医院进修。师从国家名老中医(原麻城市骨髓炎医院创始人)李学祥学习中医内外科,深得真传,对顽固性皮肤病,经久不愈的伤口骨病有独特的治愈效果。中国春播行动,透皮技术湖北推广第一人。于2014年8月17日、2015年7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医药适宜技术高峰论坛。
   从事疼痛病临床三十多年,有七万多例的成功治疗经验,对当代绝大部分疼痛理论和针法针具都有学习与研究,并高度融合了各种疗法与工具的精华,用针的理论进入人体,而发挥刀 切、铲、拨、松的作用,对多种疼痛均一次临床治愈,远期疗效满意,对顽固性颈肩腰腿痛有独特的治愈效果。近期用五龙神针治疗多种内科病疗效神奇。

站内输入名称搜索,问题联系:马 超17610261251
更多+


更多+
学术部组织结构公示

汉章针刀名医工作室

更多+